|   无障碍浏览
【基础业务规范化建设】靖边县召开基础业务培训会
来源:靖边县信访局
发布时间: 2017-08-20 09:06:58.0
访问次数:127 次
【字体:

         8月28日、29日,为全面推进信访制度改革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进一步加强信访工作基础业务规范化建设的要求,着力解决全县信访工作基础业务办理中“不严不实”的问题,不断提高信访工作效能和公信力,靖边县信访局在县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全县网上信访基础业务培训会,全县各镇(街道)、新桥农场、各便民服务中心和各涉访部门80余名专(兼)职信访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靖边县信访局长张候林同志首先作了动员讲话,就网上信访信息系统规范应用的重要性和全县信访工作形势的严峻性进行了分析,并要求参训人员要潜心学习,努力提升信访工作基础业务能力。动员会后,靖边县信访局副局长钱梅同志分别从信访工作制度改革解读、网上信访信息系统整体介绍、系统管理及初始化、转送交办件规范化办理流程、来访登记及办理流程、来信登记及办理流程、网上投诉及办理流程、业务办理中需注意的事项等方面对参训人员进行了培训。

(供稿:靖边县信访局 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