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慈善捐款献爱心 精准扶贫送温暖
来源:陕西省信访局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7-09-08 09:06:58.0
访问次数:139 次
【字体:

8月31日上午,省信访局组织开展献爱心慈善扶贫募捐活动,全局干部职工90余人共募捐善款35900元。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李保存带头参加募捐。

李保存强调,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这次募捐活动是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积极响应省直机关工委和省慈善协会倡导,助力精准扶贫工作的实际行动,是全局干部职工的爱心奉献,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效果的具体体现。要大胆探索以“农民变股民、产权变股权、资金变股金”的三变模式,结合村情,因地制宜,发展村集体经济,以产业带就业,以就业促增收,破解农民收入低、增收难、无保障的问题,扎实做好扶贫联系村的精准扶贫工作。


近年来,省信访局高度重视扶贫联系点——留坝县留候镇桃园铺村的精准扶贫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李保存,分管副局长周开祥等局领导多次到该村调研指导,并现场帮助解决问题,先后抽调干部8人次分4批投入到桃园铺村的精准扶贫工作,累计筹措投入资金141.73万元,帮助该村建成西洋参种植基地、香菇大棚种植基地,修建爱心桥2座、安全饮水项目1处,资助贫困大学生3名。



(来源:陕西省信访局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