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省信访局:聚精会神 追赶超越 “三举措”落实省党代会精神再发力
来源:陕西省信访局头条号
发布时间: 2017-09-24 09:06:58.0
访问次数:313 次
【字体:

近日,省信访局连续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就如何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推动落实2017年全省信访工作目标任务完成进行专题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聚焦追赶超越,突出民本思想,坚持问题导向,全面谋划未来,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奋斗目标和重大举措,是一个体现符合全省实际、具有陕西特色、顺应人民期盼的报告,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对于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富民强省、奋力追赶超越,做好信访工作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在专题讨论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保存就全省信访系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当前信访工作做出具体安排。要求把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握精神实质,认真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的决策和部署上来,聚精会神,追赶超越,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为强大动力,着力在领会精神实质、推动信访工作、激发工作热情上下功夫。

一要学深学透精神实质。各处室支部要组织对大会报告全文的学习,并结合当前信访工作实际开展专题讨论,通过深入学习和讨论,使全局上下认识更加统一、思路更加清晰、重点更加明确、措施更加务实,始终保持观念上的与时俱进、行动上的步调一致、工作上的开拓创新。

二要切实推动信访工作。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下大力气推进信访工作制度改革,全力打造“阳光信访”、“法治信访”、“责任信访”,切实提高信访工作“三率”,着力在攻难点、解难题、补短板上取得更大突破。

三要不断激发工作激情。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以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和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会谋事、想干事、干成事,努力在新的起点上实现信访工作新跨越,为全省经济转型升级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陕西省信访局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