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认真学习贯彻第七次全省信访工作会议精神 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 社会环境
来源:陕西省信访局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7-09-25 17:19:06.0
访问次数:550 次
【字体:

全省党的十九大信访安保维稳工作再部署暨全省推进特殊人群收治场所建设工作会议和第七次全省信访工作会议结束后,渭南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抓早动快,立即落实。制定下发了《渭南市做好党的十九大信访安保维稳工作实施方案》,并于9月14日下午召开了全市维稳信访安保工作专题会议,对做好党的十九大维稳信访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建军主持。副市长、公安局长杨建琦组织学习了省委书记娄勤俭、省长胡和平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批示,传达了全省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樊存弟通报了全市信访工作情况,并就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部分县(市、区)和市直部门作了表态发言。最后,市委书记陆治原作了重要讲话。陆治原强调,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全市各级各部门一是要强化“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十九大维稳工作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重大的政治责任严肃的政治考验严格的政治纪律。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抓好关键环节,在工作方法上,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扎实细致坚持底线思维坚持依法办事坚持为民取向。三是要夯实工作责任,加强协作配合,做到责任要明确协作要到位督查要跟进“两手”都要抓,要一手把经济搞上去,一手把稳定保下来,确保党的十九大期间社会和谐稳定。(渭南市信访局 范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