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省信联办召开信访工作联合督导检查工作情况汇报会
来源:陕西省信访局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7-10-12 21:11:08.0
访问次数:391 次
【字体:

10月11日下午,省信联办召开信访工作联合督导检查情况汇报会,省信联办主任、省信访局局长李保存主持会议并讲话。会上,6个督导组从党的十九大期间信访工作安排部署及开展情况、督导检查中发现需要整改的突出问题、对各地下一步工作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李保存充分肯定了此次督导检查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这次督导检查是经省委常委会研究同意的,是近几年首次联合省委、省政府督查室,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部分成员单位组织的一次联合督导检查,规格之高、规模之大、督查面之宽是前所未有的。他强调,下一步工作要着重在六个必须上下功夫:一是必须提高政治站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一切都要围绕十九大、聚焦十九大、保障十九大、服务十九大,以十九大平安顺利召开为中心来安排部署工作。二是必须聚焦突出问题。要以这次督导发现的短板问题为目标,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补齐短板。三是必须组织好驻京劝返。要安全、文明、快速组织好劝返工作,严防出现规模性的进京聚集,严防出现异常访、极端访,严防出现媒体炒作的负面事件。四是必须高度重视值守和信息报送。相关处室要加强值班,灵通信息,确保信息报送畅通、及时、准确,不出现疏漏。五是必须严肃工作纪律。全体工作人员都要有战时的精神风貌和战时的纪律要求,按时上下班,坚守工作岗位,尤其是一线的接待处室,要早开门,迟关门,加大工作力度,妥善处理好每批来访。

督导组全体成员,省信访局副厅级以上领导,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汇报会。(综合指导处 供稿;《民情与信访》编辑部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