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党的十九大期间陕西省驻京信访工作动员大会召开
来源:陕西省信访局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7-10-17 23:32:51.0
访问次数:628 次
【字体:

10月14日下午,党的十九大期间陕西省驻京信访工作动员大会在北京召开,省信联办副主任、省信访局副局长、省驻京劝返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于华安作动员讲话。会议由省民政厅副厅长曾明主持,省公安厅正厅级侦查员王春阳对全省驻京公安人员提出了工作要求。

1508118698765040454.jpg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举世关注。各级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全力以赴做好大会期间驻京信访工作。

1508254587676075014.jpg

会议要求,一是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全省驻京信访工作要形成一盘棋,实行统一管理、统一要求、统一指挥、统一调度。各市(区)分管领导要靠前指挥,加强协调,高标准完成好驻京信访工作任务。二是要进一步完善工作预案。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完善工作预案和应急方案,对重要情况或重大不良苗头,尤其是对可能影响社会特别是首都地区稳定的重要情况,要果断妥善处置,确保不发生任何问题。三是要严肃工作纪律。全体驻京工作人员要履职尽责,不离岗缺位。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各项纪律要求,把守纪律、讲规矩落实到一言一行,把组织纪律、廉洁纪律落实到工作过程的各个环节,确保不发生违规违纪和影响陕西形象的问题。

各市(区)及信联办分管领导、驻京工作组组长,中、省有关部门及部分县(区、市)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省驻京信访处供稿、《民情与信访》编辑部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