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榆林市信访局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榆林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 2017-04-11 14:13:16.0
访问次数:178 次
【字体:

榆林信访用实际行动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添砖加瓦

榆林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启动仪式现场

阳光讯  (李林涛 记者 白璐璐 实习记者 钟方东)4月6日上午,榆林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启动仪式在绕城快速干道北段小纪汗林场义务植树基地举行,预示着榆林城区春季义务植树活动拉开序幕。

榆林地处丝绸之路生态防护带的关键节点,生态区位重要,搞好生态建设意义重大。经过榆林人民几十年艰苦卓绝的努力,持续实施“三北”防护林建设、退耕还林、京津风沙源治理等重大工程,极大地改善了生态环境。今年启动国家森林城市创建,更是被中省寄予厚望。 

工作动态3894.jpg

早上七点半,榆林市信访局干部职工已经赶到植树基地,成为第一家到达的单位。记者在信访局植树区域看到,在局长马福堂的带领下,大家循着沙地标记,拿树苗、挖坑,干劲十足。在合理分工下,一排排绿色的小树被栽了起来。远远望去,在沙地中,这一抹抹绿色显得分外可爱,同时,一抹抹绿色也为这片土地带来了勃勃生机。

信访局干部职工在马福堂局长的带领下积极植树

据悉在活动当天,中省市领导及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榆林军分区、市直机关的干部职工和各县区主要负责人约5000人栽种樟子松2.5万株,用实际行动“描绿”榆林版图,也让人们享受到了“绿色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