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省信访局召开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
来源:陕西省信访局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8-01-18 21:35:28.0
访问次数:300 次
【字体:

1月17日,省委第三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组对省信访局进行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李保存主持会议并代表省信访局作目标责任考核对标报告,考核组组长张惠荣作动员讲话。

1516179660044011539.jpg

1516179683872070770.jpg

张惠荣在动员讲话中要求:一是深化认识,准确把握考核工作的新变化;二是实事求是,全面客观总结成绩,查找问题;三是发扬民主,自觉接受干部群众监督;四是继往开来,扎实谋划推进2018年重点工作。

李保存在对标报告指出:2017年,省信访局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信访工作系列指示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思想,紧紧围绕省委“追赶超越”目标和“五新”战略任务,抓基础、夯责任、补短板、强素质,各项工作成效明显,全省信访形势呈现进京越级访大幅下降、网上信访大幅上升、信访秩序明显好转的良好态势。

1516179731888069764.jpg

李保存强调,2018年全省信访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落实中、省有关信访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践行“五个扎实”要求,落实“五新”战略任务,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机制方法,全力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诉求,为打好脱贫攻坚战、助力追赶超越、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指数、谱写信访工作新篇章再立新功。(文/局办公室  图/《民情与信访》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