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舒晓琴在全国部分地市党政领导信访工作专题研讨班座谈会上强调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把党的群众路线贯穿信访工作始终
来源:国家信访局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8-03-30 16:08:22.0
访问次数:181 次
【字体:



座谈会现场



舒晓琴讲话

    3月24日,舒晓琴在全国部分地市党政领导信访工作专题研讨班座谈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把党的群众路线贯穿新时代信访工作全过程。

    舒晓琴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丰富、博大精深,其核心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要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人民信访思想,发扬群众工作优良传统,全力做好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四个意识”。要对标中央要求,打好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战,坚持依法行政、依法决策,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问题的发生。

    舒晓琴强调,信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作为分管信访工作的领导,要高度重视、亲自上手、主动担当,推动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其他领导一岗双责、各个部门各负其责的良好局面。

    本次研讨班由中组部调训、国家信访局和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举办,来自各省(区、市)的97名地市分管领导参加了研讨。

原文链接:http://www.gjxfj.gov.cn/2018-03/25/c_13706384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