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清涧县信访局开通微信公众号
来源:清涧县信访局
发布时间: 2018-07-06 10:53:40.0
访问次数:601 次
【字体:


            清涧县信访局开通微信公众号


清涧县信访微信公众号于4月12日正式开通,目前已稳定运行两月整。这是县信访局拓宽信访渠道,方便信访群众,进一步打造开放、动态、透明、便民“阳光信访”的一项重要举措。

清涧信访微信公众号设置“网上信访”、“信访指南”和“往期精彩”三个菜单。其中,“网上信访”菜单包含网上投诉和信访查询两个版块,主要是为群众提供便捷服务,方便群众通过微信进行投诉,并实时查询信访事项办理情况;“信访指南”菜单包括来信指南、来访指南和网上信访指南三小项目,手把手指导群众反映诉求。“往期精彩”菜单包含所有历史消息,方便新关注公众号的群众查看消息和了解公众号。

清涧信访公众号是清涧信访新闻发布、信息公开的重要平台,重点报道信访三项机制改革的最新进展,信访系统的重要会议,信访部门的新举措、新经验,大力宣传信访工作有关政策法规。

群众可以通过微信搜索“清涧信访”关注公众号,方便了解信访动态、快速便捷反映诉求、查询相关信访事项办理情况。

供稿:清涧县信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