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胡明朗在渭南调研信访工作
来源:省信访局
发布时间: 2018-07-06 11:07:12.0
访问次数:371 次
【字体:

6月26日,副省长胡明朗在渭南调研信访工作,督导检查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战开展情况,推动包抓信访案件化解。

_MG_6308_爱奇艺.jpg 

_MG_6592_爱奇艺.jpg

胡明朗先后深入渭南市信访接待大厅、临渭区医患纠纷预防与调处中心,详细了解接访流程、矛盾化解情况,并听取了渭南市信访工作汇报。胡明朗指出,渭南市高度重视信访工作,采取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很多做法值得借鉴推广。他强调,渭南市要充分认清当前信访工作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意识,站在全局高度认识信访工作;要全力打好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战,对交办事项要落实责任,明确时限,务求实效;要严格落实领导接访和包案制度,主要领导要作出表率,带着感情做好群众工作;要不断强化基层源头预防治理,提高发现问题、分析问题的能力;要层层压实责任,信访部门要提出建议,推动化解,做好督办,责任部门要各负其责,主动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最后,他对两个包抓案件提出了解决建议。

_MG_6607_爱奇艺.jpg

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陈俊锋陪同调研。

(综合指导处 供稿;《民情与信访》编辑部 郭志梅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