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李春临到市信访局接访 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 现场解决实际困难
来源:榆林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8-28 10:49:54.0
访问次数:404 次
【字体:

李春临到市信访局接访群众,现场解决实际困难


农民工代表张国存反映:2013年12月,榆林市鑫昌建设有限公司以300万元价格中标并实施陕西未来能源化工有限公司的厂外场地平整建设工程项目,由于两家公司的施工合同存在纠纷,工程款一直没有支付,致使张国存等53名农民工工资拖欠长达5年之久。

李春临认真倾听张国存的诉求以及企业负责人有关情况说明,并耐心询问、详细记录,与参会的市建规局、市人社局、市信访局、榆阳区政府等单位负责人共同分析问题原因,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后,李春临现场提出了解决意见,同时明确了责任单位和办理时限。

李春临强调,信访工作事关社会民生,情牵百姓冷暖。要明确任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主旨,要从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切实促进农民工欠薪问题的解决,坚决保障群众合法权益。要厘清责任,各相关单位要依据有关法律规定认真调查处理,进一步规范企业工程管理,严惩违法违规行为,维护法律权威。要限时办结,明确责任单位,及时跟进落实解决方案,尽快给群众满意的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