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定边县信访局举办信访信息系统业务培训会
来源:榆林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 2018-10-18 10:27:43.0
访问次数:907 次
【字体:

定边县信访局举办信访信息系统业务培训会


为进一步推进信访基础业务规范化建设,加强信访事项网上办理工作,提升信访干部业务能力和水平,全面打造 “阳光信访”,同时确保陕西省信访信息系统升级改版后顺利运行,近日,定边县信访局举办为期两天的信访信息系统业务培训会。全县20个乡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18个县直各相关部门信访业务人员及信访局全体工作人员共5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定边县信访局投诉室股长毛庆祥主持,定边县信访局局长张静出席会议并讲话。

定边县信访局局长张静对定边县2018年1-9月信访信息系统应用情况进行了通报。培训会上,县信访局投诉室股长毛庆祥对信访信息系统升级改版后的应用操作细则、信访事项“四率一占比”办理。

 

系统办理规范等信访相关业务提出要求:一是新系统录入必须严格按照省信访基础业务规范化要求来操作办理;二是深入进行信访事项网上办理工作规范化建设,提高工作质量。

定边县信访局督查室科员邹还强对信访信息系统升级版作详细讲解和演示培训,通过实地操作演练,现场互动交流,提高和规范了参训人员的操作技能。

 

此次培训会是贯彻落实国家信访局、省信访局关于做好信访基础业务规范化建设和进一步提升系统智能化应用管理的工作要求,省信访局对全省目前运行的信访信息系统进行了升级改版。通过升级改版后,信访信息系统在信访事项登记录入更精准,受理办理更便捷、规范,管理应用更科学和高效。参会同志要认真学习,熟练掌握和运用好升级改造后的信访信息系统,更好的服务人民群众。

                                (供稿:定边县信访局 何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