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舒晓琴在皖沪调研时强调 强化责任担当 更加主动作为 不断巩固提高信访矛盾化解的实效
来源:国家信访局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8-11-19 09:06:48.0
访问次数:252 次
【字体:

舒晓琴在皖沪调研时强调
强化责任担当 更加主动作为
不断巩固提高信访矛盾化解的实效

国家信访局门户网站 www.gjxfj.gov.cn日期: 2018-10-28 来源: 国家信访局

【字体:    】 【打印本稿】 【关闭】

在合肥市庐阳区大杨镇调研

在上海银行业纠纷调解中心调研

10月24日至27日,舒晓琴在安徽省、上海市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积极适应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强化责任担当、更加主动作为,扎实推动解决信访突出问题,不断巩固提高信访矛盾化解的实效。

在安徽省合肥市长丰县、庐阳区和省民政厅、省教育厅,舒晓琴详细了解该省开展的信访突出问题“深督导、重化解、促落实”专项行动情况,对涉军、涉教等群体问题化解的成效给予肯定,希望深化拓展专项行动成果,进一步做实做细群众工作,努力把矛盾化解在早、化解在小、化解在基层。

在上海市,舒晓琴先后到徐汇、闵行、青浦、松江、普陀等区和上海银行业纠纷调解中心调研,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信访矛盾化解等情况的汇报,指出,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在即,要进一步压实各地各部门的责任,加强源头工作,加大信访矛盾排查化解力度,为进博会顺利召开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其间,舒晓琴分别与安徽省、上海市主要领导就做好信访工作进行了交流,希望两地继续加强对信访工作的领导,坚持好发展好“枫桥经验”,深入推进信访矛盾化解攻坚,切实解决信访突出问题,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更好凝聚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