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依法信访共筑和谐定边
来源:定边县信访局
发布时间: 2018-11-29 08:56:17.0
访问次数:619 次
【字体:

依法信访共筑和谐定边

 

为加快推进信访法制化进程,近日,定边县信访局在百盛广场开展了大型法制宣传活动。活动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宪法,大力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监察法,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结合强化推进“阳光信访、责任信访、法治信访”为主题,以群众喜闻乐见的陕北秧歌为宣传载体,收到良好的宣传效果。

宣传活动期间定边县信访局干部耐心向群众讲解当群众合法权益受到损害时,如何通过正规法律渠道、信访渠道解决问题,从而达到公同建设维护和谐定边的目的。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宣传品10000余份通过一上午的宣传, 让群众对《宪法》、《监察法》、《信访条例》的学习认识以及信访工作的支持和理解进一步提升,得到了全县群众的普遍好评。为定边县持续推动“阳光信访、责任信访、法治信访”、“服务信访、诚信信访、示范信访”迈出了新的一步

 

                 (供稿:陕西省定边县信访局 诸海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