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省信访局 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 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陕西省信访局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8-12-18 16:54:43.0
访问次数:333 次
【字体:

省信访局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

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12月13日,省信访局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局级领导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俊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县处级以上党员干部中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是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狠抓工作落实的内在要求,是夯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抓手,是激发担当作为勇气、推动新时代追赶超越的迫切需要。


   会议强调,专题教育要紧密结合省委、省纪委正在开展的专项整治工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局党组开展的“三讲三提高”活动,密切联系信访工作实际,按照局党组《关于在全局处以上干部中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有条不紊地扎实推进。一要落实领导责任。党组班子成员要坚持以上率下,当标杆、作表率,各支部书记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研究方案,制定计划,抓好落实,做到思想认识不到位不放过、突出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整改任务不落实不放过。二要强化指导督促。分管领导要对所在支部开展专题教育进行指导,发现问题,及时纠正。专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定期开展督促检查,力促专题教育按照方案要求有力有序开展。三要营造浓厚氛围。继续发挥《学习与思考》专刊、《民情与信访》杂志、局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LED大屏等平台作用,加强舆论引导、营造良好氛围,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