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市信访局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 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榆林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 2018-12-27 15:41:49.0
访问次数:583 次
【字体:


12月19日,市信访局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局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福堂主持会议。

马福堂指出,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是省委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开展好这次专题教育,对于我们深刻汲取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教训,以更加强烈的政治意识贯彻中省市决策部署,以更加自觉的担当和良好的作风投身新时代追赶超越,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马福堂强调,要密切联系信访工作实际,按照局党组《关于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有条不紊地扎实推进。党组班子成员要认真反思信访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以问题为导向,坚持以上率下,切实抓好专题学习、警示教育、查找问题、批评与自我批评和落实整改工作。专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定期开展督促检查,统筹推进整改任务逐条化解销号,力促专题教育按照方案要求有力有序开展,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供稿:陕西省榆林市信访局卜雷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