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市委“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 督导组到市信访局督查指导
来源:榆林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 2018-12-29 09:20:56.0
访问次数:487 次
【字体:


12月25日,市委“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第四督导组到市信访局督查指导。

市委组织部远程教育中心主任陈喜云等一行3人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访谈了解等方式,详细了解市信访局党组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的有关情况。

局党组书记马福堂从专题学习、警示教育、查找问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等方面,对局党组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的情况进行了汇报。



马福堂强调,市信访局将紧紧围绕市委确定的五个方面的任务,密切联系信访工作实际,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同时统筹兼顾,将专题教育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三讲三提升”活动结合起来,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结合起来,与开展违规收受礼金问题、开展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整治结合起来,扎扎实实完成好今年任务、谋划好明年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

陈喜云指出,为确保“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取得实效,一要合理安排,本次专题教育不分批次、不划阶段,要将五方面任务融会贯通,做好安排部署。二要抓住重点,突出搞好问题查摆和整改落实。三要结合实际,专题教育要密切联系信访工作实际,教育成果要在工作实践中体现。

                       (供稿:陕西省榆林市信访局卜雷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