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榆林市信访局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榆林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 2019-04-02 16:31:46.0
访问次数:406 次
【字体:

榆林市信访局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4月2日上午,榆林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誓师大会全民义务植树网开通启动仪式在榆阳区长城路街道办事处沙河口村庙梁疙瘩义务植树基地举行,预示着榆林城区春季义务植树活动拉开序幕。

植树造林是一项义务劳动,也成为一种生活方式。无论在城市还是乡村,种花种草、见缝插绿是习惯,植纪念树、造纪念林是风尚,认种认养树木、捐资捐物种树兴起,志愿服务、网络参与日渐流行。几十年来,一代代人们接续奋斗,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进一步加大生态文明和国土绿化建设力度,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日益深入人心,森林更多更壮实,草原更绿更茂盛,沙区扩张的步子也得到了遏制。

早上八点,榆林市信访局干部职工已经赶到植树区域基地,在局长马福堂的带领下,大家循着沙地标记,拿树苗、挖坑,干劲十足。在合理分工下,一排排绿色的小树被栽了起来。远远望去,在沙地中,就像一排排列队的战士,保卫我们的土地,保卫我们的家园。


马福堂局长栽种树苗



信访局干部职工在马福堂局长的带领下积极植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