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市信访局召开2019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来源:榆林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 2019-05-05 15:55:11.0
访问次数:537 次
【字体:

4月30日上午,榆林市信访局召开2019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信访局全体干部职工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局长窦斌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副局长吴玉明宣读了《市信访局2019年党建工作要点》。《要点》明确2019年党建工作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引领,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有效履行“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个核心任务,把握一条主线,抓好八个重点,建立一体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细落实。纪检组翟小栓肯定了市信访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介绍了派驻纪检组2019年监督执纪七项工作重点,强调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明确了党组履行主体责任有关要求。随后,党组书记、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逐级签订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书》。




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福堂在总结讲话指出2018年市信访局党建与党风廉政建设取得了长足进步,主要有五个特点:一是政治建设进一步加强;二是“两学一做”进一步开展;三是组织建设进一步完善;四是干部作风进一步好转;五是廉洁防线进一步牢固。2019年,全体党员干部要重整行装再出发,继续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做好六项重点工作:一要加强政治建设,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要加强思想建设,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三要加强组织建设,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四要加强作风建设,坚持不懈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五要加强纪律建设,让党的纪律真正立起来严起来;六要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导权。


 供稿:卜雷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