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榆林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 2019-05-22 09:28:49.0
访问次数:475 次
【字体:

2019年5月16日下午,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全体会议在榆召开,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张守华出席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明主持会议。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各成员、各县市区信访联席会议召集人、分管县市区长及信访局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精神,通报了今年1至4月份信访工作情况,分析研判了当前信访形势,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按照中省市信访工作决策部署,进一步夯实责任、强化措施、健全机制,各成员单位各司其职、主动作为、狠抓落实,取得了实打实的进步,信访形势整体向好。

会议强调,各县市区各有关部门要始终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作为做好我市信访工作的根本遵循,确保信访工作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要持续推进“四大攻坚”战,强化源头预防治理责任;要持续推进基础业务规范化建设,实现信访事项规范办理;要持续推进越级访治理,不断规范信访秩序;要持续强化党对信访工作的领导,推进信访制度改革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