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市政府党组成员、信访局长马福堂检查局扫黑办工作
来源:榆林信访局 作者:苏峰
发布时间: 2019-05-31 10:22:13.0
访问次数:621 次
【字体:

5月29日,市政府党组成员、信访局长马福堂带领副调研员高艳梅、高海成和各科室负责同志,检查局扫黑办工作。

马福堂认真查看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宣传发动情况,查阅相关台账资料,详细检查各项工作安排部署,询问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就做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扫黑除恶工作,马福堂强调:一是要进一步落实市委扫黑除恶会议精神。认真贯彻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工作部署,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摆到工作全局突出位置,认真履职尽责。二是要加大线索摸排力度。继续扩大案件线索来源范围,结合信访四大攻坚战,聚焦重点领域、重点问题、重点人员、重点群体,深入开展拉网式全面排查,确保线索清、情况明、无死角。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强化宣传发动,突出重点、丰富宣传形式,创新宣传举措,多角度、多形式、全方位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营造强大声势,提高人民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四是要夯实基础工作。进一步细化各项制度,完善相关台账,确保高质量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