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定边县信访局 开展“铭记革命历史·践行初心使命”革命传统之行活动
来源:榆林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 2019-10-30 10:24:25.0
访问次数:319 次
【字体: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10月25日,定边县信访局开展“铭记革命历史·践行初心使命”革命传统之行活动。

迎着朝阳,我们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上午10时,在苍松掩映、庄严肃穆的定边县革命烈士陵园,全体党员干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沉痛悼念长眠于此的先烈们。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举行学习革命传统教育座谈会,大家表示:今天的活动让大家再次受到伟大的红色革命精神熏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爱国主义洗礼。大家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传承红色基因,立足本职岗位,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对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及新时代信访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为民解难,为党分忧,为定边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人:定边县信访局 何亚丽 褚海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