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定边县召开信访基础业务推进会
来源:定边县信访局
发布时间: 2019-11-05 09:34:35.0
访问次数:466 次
【字体:

11月4日上午,定边县召开信访基础业务推进会,会议由县政府党组成员、县信访局局长张静主持,县信访局相关领导、业务科室负责人,全县各乡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和县直重点涉访部门分管负责人、信访专干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县信访局各业务科室负责人分别就今年以来群众信访事项受理和办理、四率一占比、网投办信、案件督查督办、信息整理等工作进行了通报和点评,投诉室股长毛庆祥详细解读了《陕西省信访局2019年信访工作考核评分细则》并作 “适应信访考核新规则、推动信访基础业务上水平”的专题发言。


会上,张静就全县信访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点评。她指出,近年来,以习近平同志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引,以网上信访信息系统应用为依托,信访考核工作也在不断地调整和改进。为了让定边信访工作适应新考核、迎头赶上,基层信访工作者必须发扬“五个马上”的工作精神,即“马上就转变、马上就强化、马上就重视、马上就负责、马上就见效”,扎实推动全县信访工作服务能力再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