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守华深入市公安局调研督导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情况
来源:塞上雷霆
发布时间: 2019-11-11 16:13:11.0
访问次数:237 次
【字体:

11月6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守华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要求,深入市公安局调研督导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重点听取了市公安局打击整治“黄赌毒”违法犯罪工作汇报,督促其深入开展对“黄赌毒”和黑恶势力听之任之、失职失责甚至包庇纵容、充当“保护伞”问题专项整治,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刘静妮一同参与调研督导。


张守华对前一阶段公安机关专项整治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指出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要求市公安局全面梳理前一阶段专项整治工作,对照检视问题立即开展调查研究,系统分析原因,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他指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为民情怀,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把开展专项整治、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政治任务,抓实抓紧抓到位。



张守华强调,要深入开展打击“黄赌毒”专项行动,认真研究“黄赌毒”违法犯罪行为的新动向、新特点和发案规律,绘制“平安地图”,创新打法战法,充分利用网安资源优势,联合网信等部门开展行动,对网络涉黄涉赌涉毒案件予以重拳打击。

张守华要求,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市域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创新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广泛动员发动群众,畅通举报渠道,听取群众意见,接受群众监督,坚决打掉“黄赌毒”社会毒瘤,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