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占山一行来区信访局开展查访工作
来源:横山区信访局
发布时间: 2019-11-12 09:09:11.0
访问次数:419 次
【字体:

为加强对“一府一委两院”工作人员的任后监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2019年11月6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占山,专职委员康宏升、王安平等一行6人来到区信访局,就区政府党组成员、信访局局长胡守涛同志履职情况进行了查访。区信访局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政府党组成员、信访局长胡守涛同志就2016年任职以来的工作成效、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工作重点等方面向查访组及全体干部作了全面详细的汇报,后所有参会人员按照《区人大常委会关于“一府两院”工作人员履职测评办法》的有关规定对胡守涛同志履职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会后,查访组就胡守涛同志的履职情况与单位干部职工进行个别谈话。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在区政府党组成员、信访局长胡守涛同志的带领下,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自我革新、自我净化、自我提高,主动接受监督,争做一名合格的、优秀的新时代信访干部,努力当好党委政府的参谋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