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榆林召开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动员部署会
来源:巍巍上郡风一平安榆林
发布时间: 2019-11-21 14:45:29.0
访问次数:333 次
【字体:

11月20日,榆林市召开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工作动员部署会,听取前期准备情况汇报,对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由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刘静妮主持,市委副秘书长杨啸中、市政府副秘书长韩玉堂、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毓、市扫黑办主任郭明雄、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刘世津以及配合中央督导组“回头看”工作涉及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各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工作方案》,从严从实从细做好迎接中央督导“回头看”各项准备工作,对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要抓紧查漏补缺,深化整改提升,确保见底清零。特别是督导组交办的重点线索案件,紧盯不放,加快办案核查进度。同时要认真准备情况汇总、台账资料等工作,以求真务实的精神、有力的工作、有效的机制,积极配合督导组,共同完成好“回头看”任务。



会议强调,此次“回头看”既是对我市前期整改落实工作成效的全方位体检,更是对专项斗争的有力推动和持续深化,全市上下要充分认识“回头看”重要意义,进一步提政高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以高度政治自觉迅速进入迎检状态,对照中央督导“回头看”确定的任务目标,全力以赴抓好各项整改工作落实,确保工作任务顺利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