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府谷县:为群众办好事 让群众好办事
来源:府谷县信访局
发布时间: 2020-04-10 10:05:46.0
访问次数:162 次
【字体:

为全面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强化信访源头预防和治理,切实从源头上减少信访问题的发生,赵五家湾便民服务中心信访办坚持以“压实责任、完善机制、解决问题”为核心,以全面建设“人民满意窗口”为主线,以“为群众办好事  让群众好办事”为宗旨,深化信访制度改革,解决信访突出问题,落实首接首办责任,深入开展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战,确保“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矛盾不上行”。


 府谷县信访局副局长张瑜一行到在赵五家湾便民服务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2020年4月1日,县信访局副局长张瑜一行到在赵五家湾便民服务中心检查工作,经过现场督导,我中心进一步提高认识,严格工作标准,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我中心始终把信访矛盾化解“四个重点”攻坚战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抓实抓好,实现信访矛盾问题及时就地解决。着力打造阳光信访、责任信访、法治信访,全力开展“四大攻坚”行动。确保诉求合理的依法按政策解决到位,诉求无理的思想教育疏导到位、生活困难的帮扶救助到位、行为违法的依法处理,更好地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和谐稳定,推动全县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