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定边县:召开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榆林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 2020-06-03 09:17:50.0
访问次数:242 次
【字体:

2020年5月27日晚,定边县信访局在县政府二楼1号会议室召开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局班子全体成员、局党委委员和全体帮扶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以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为主题,以“查找问题、解决问题”为重点,以聚焦和整改巡视考核反馈问题为主线,联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联系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关于扶贫工作的部署要求,联系本部门工作职责,认真剖析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统一思想、凝聚共识。

会前,及时制定《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明确会议主题和具体工作要求。5月26日,局班子和局党委全体成员对各级脱贫攻坚相关文件进行专题学习,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针对巡视反馈意见和整改要求,参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职责,有针对性地开展了谈心谈话,掌握第一手资料。班子成员围绕会议的主题和自身职责职能,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静代表局领导班子对落实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情况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班子其他成员也分别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到位,认真查摆、深入剖析、真诚帮助,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张静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全体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落实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工作,坚持统筹兼顾,积极为脱贫攻坚取得决胜贡献信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