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我市各地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榆林日报
发布时间: 2020-06-10 08:47:09.0
访问次数:122 次
【字体:

连日来,我市各地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

市检察院

6月4日,市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清醒认识和把握当前面临的形势,坚定应对复杂局面的信心和决心,把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稳中求进、担当实干,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在榆林检察系统落地落实。

清涧县

近日,清涧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聚焦保居民就业、保基本民生、保市场主体等3项重点任务,帮助中小微企业渡过难关,积极争资金争项目,充分发挥固投在稳增长中的“主力军”作用,加快补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短板,让更多政策红利成为清涧发展的动力。

市审计局

近日,市审计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并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审计工作。

会议强调,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在具体审计工作中对标会议精神,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扎实做好政策跟踪审计、经济责任审计、企业审计、民生社保审计和投资审计等重点审计工作,努力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