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府谷县:领导接访落地 人民满意上心
来源:榆林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 2020-06-15 09:22:55.0
访问次数:747 次
【字体:

县委书记李新功在县委工作会上强调:做好信访工作,关键在领导,责任在领导。各镇 “一把手”必须要树立 “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理念,属于谁的信访问题,谁都不能推、不能躲,更不能视而不见、充耳不闻,要主动地和群众对话,主动帮助群众解决问题,将一些苗头性、趋向性的问题化解在萌芽状态。


府谷县开展县级领导接访下访常态化工作五年来已取得较好的成效,为进一步巩固这一成果和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人民满意窗口”创建活动精神,结合镇领导“信访接待日和村干部坐班日”制度与“人民满意窗口”创建活动相融合,实现全县领导干部接访常态化,真正让领导干部接访下访包案成为常态,让老百姓理有讲处、怨有诉处、难事有反映处、问题有解决处。不出镇就能解决问题,不出村就能化解矛盾,实实在在让“为民解难、为党分忧”落地生根。

朋友们!这样的服务窗口你们还满意吗

看!紧追其后的府谷镇镇长正在接待来访群众

听!新民镇的党委书记刘晓华在给群众宣布什么呢?

“大爷!我讲解的扶贫政策您还有哪里不明白吗?麻镇便民服务中心主任韩留芳走到群众家里如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