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府谷县: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行动推进会
来源:府谷县信访局
发布时间: 2020-07-20 09:14:11.0
访问次数:300 次
【字体:

7月15日上午,府谷县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甄怀在信访接待服务中心主持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行动推进会。信访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局长张瑜传达学习了《府谷县关于深化“行业清源”行动推进社会综合治理工作方案》,并就下一步扫黑除恶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一是继续加强涉黑涉恶涉乱线索的摸排甄别工作,有涉黑涉恶线索及时汇总上报县扫黑办。二要建立缠访闹访、异常访等处置机制,不断深化源头治理、行业治理、依法治理,提升县域社会治理综合水平,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三进一步健全完善台账资料,列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治清单,采取扎实有效措施,认真整改落实,确保“六清”行动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全力配合“行业清源”成员单位的工作,认真开展以“行业清源”为重点的“六清”行动,加强重点领域专项整治,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统筹推进整体工作,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府谷添砖加瓦。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