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榆林市信访局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榆林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 2020-08-07 17:20:21.0
访问次数:392 次
【字体:

8月4日上午,榆林市信访局在认真抓好学习研讨、意见征求、谈心谈话、自查检查的基础上,召开了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第十四督导组督导会议,派驻市政府办纪检组参加会议。

  会上,纪磊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汇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并进行对照检查,聚焦“两个维护”、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作风建设、担当作为和全面从严治党六个方面,逐一查摆问题,进行原因分析,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班子成员本着认真负责、实事求是的态度,对班子提出了批评建议。随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市委第十四督导组组长刘春利同志在点评时指出,市信访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准备充分、开展有序,剖析深刻、措施有力、批评坦诚。他强调,一要始终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抓好“五项工作”的总要求,深化学习成果转化,统筹推进信访各项工作全面发展。二要始终坚持对党忠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三要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协调推动群众合理信访诉求及时就地解决。四要始终坚持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五要扎实做好以案促改工作,针对自排查和民主生活会相互提出的意见建议,建立问题整改责任清单、制定整改方案,按照市委部署要求认真对照整改,促进信访各项工作整体提升。

纪磊在表态中指出,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三会一课”和党员干部日常监管教育,更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切实抓好问题整改,结合查摆的问题,进一步完善整改清单,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三是严格工作纪律,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从严要求,以强化自身约束管好下属、带好队伍,持续深入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四是对照年初既定工作目标任务,班子成员要结合自身分工,指导各科室抓好任务落实,对照信访考核指标,进行一次全面认真的梳理,查漏补缺、补齐短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