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市政府召开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
来源:榆林日报
发布时间: 2020-08-10 10:40:46.0
访问次数:223 次
【字体:

8月7日,市政府召开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市长李春临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守廉政初心和政治本色,强化责任担当,抓实抓细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为全市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保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博主持,市委常委张凯、李二中及市领导杨东明、马秀岚、王华胜、杨扬、赵志平等参加会议,县市区政府主要负责人等在各分会场参会。

      李春临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切实增强做好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政治定力,坚决堵住和破除制度漏洞和管理短板,加快推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紧紧扭住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坚持一手抓改革发展、一手抓反腐倡廉,切实强化重点领域监管,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折不扣落实各项惠企政策措施,积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

       李春临要求,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政府各项工作,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动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廉洁政府建设的实际成效践行“两个维护”。要扎实开展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切实改出正能量、改出新气象、改出新作为;要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确保全市政府系统党的建设实起来、硬起来、强起来;要从延安精神中锤炼过硬作风,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严格落实过紧日子要求,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让基层干部心无旁骛抓工作、一心一意谋发展;要守住廉洁从政的初心,把心思用在推动发展上,把功夫下在狠抓落实上。

    就当前重点工作,李春临强调,要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前部署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不出现反弹;要切实把防汛责任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全市安全度汛;要坚守安全环保底线,统筹做好“六稳”“六保”、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等各项重点工作。

      会上,神木市政府、市财政局、市资源规划局、市公安局负责人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