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榆林市信访局举行信访基础业务大比武
来源: 榆林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 2020-09-15 09:04:22.0
访问次数:289 次
【字体:

2020年以来,榆林市信访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进一步加强信访工作基础业务建设的要求,继续深入推进“信访工作基础业务全面提升年”活动,基础业务进一步规范,基础工作更加扎实,业务管理更加精细,整体效能全面提升,涌现出一批业务骨干。

为检验工作成效,进一步激发全市广大信访干部抓业务、打基础、抓规范、上水平的积极性,2020年9月10日至11日,市信访局精心策划、统筹安排了信访基础业务比武竞赛活动。全市信访业务干部积极备战、认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充分展示了信访工作者的能力和风采。市信访局组织开展了信访工作基础业务竞赛,靖边县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府谷县、榆阳区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吴堡县、横山区、绥德县代表队荣获三等奖,黄瑞等16名参赛选手被评为“信访工作基础业务标兵”。

此次比武竞赛分笔试和机上操作两个部分。笔试主要考核信访工作基本理论、基本概念和信访工作实务;机上操作主要考核参赛人员在模拟环境下,规范办理信访事项情况和系统应用能力。

这次基础业务比武竞赛考核和检验了全市信访工作者的规范化工作水平,激发了工作动力,发挥了以赛选人、以赛代训的作用。全市信访工作者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信访制度改革精神,进一步提高服务群众、化解难题的能力,为构建和谐榆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