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定边县信访局深入东关社区开展 “双报到”系列活动
来源:定边县信访局
发布时间: 2021-02-05 08:31:29.0
访问次数:718 次
【字体:

为深化机关党员干部直接联系服务群众工作,充分发挥机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2月2日下午,定边县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尉飞带领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深入东关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扎实开展“双报到”活动。

活动开始,定边县信访局与东关社区就建立法律援助与信访维稳工作室等相关工作召开座谈会,会上,尉飞表示将全力支持社区工作,尽快推动工作室的建立。随后,局机关党委书记王利君带领部分党员干部对社区困难群众代表进行入户慰问,详细听取社区代表介绍了困难群众存在的困难和需求,亲自询问了困难户身体状况、生活起居情况、冬季供暖等群众关心关切的问题,鼓励其坚定信心、乐观生活,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要及时向社区反映。并向困难群众送上春联和福字以及米、面等生活必需品,给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

通过开展此次党员“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切实拉近了信访局党员干部与社区的距离,让党员们走出单位,走进社区,脚踏实地,以真心、真情、真意融入到群众中去,促进了党群、干群关系的和谐发展。定边县信访局将进一步强化党支部和在职党员与社区共驻共建的责任意识,主动服务群众,充分发挥信访部门职能优势,积极协调化解社区矛盾,帮助群众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