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学理论 强业务 练水平 ——定边县信访局举办全县信访基础业务大比拼大提升培训会
来源:定边县信访局
发布时间: 2021-04-07 14:22:48.0
访问次数:767 次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信访干部服务群众能力和业务水平,推动全县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近日,定边县信访局在教师进修学校举办了“全县网上信访基础业务大比评大提升培训会”,全县各乡镇和县级有关部门信访专干共50余人参加培训会。

本次培训的目的在于全面提升信访干部网上操作能力,真正做到学理论,强业务,练水平。

培训会上,由县信访局选派业务精、能力强的业务干部,从网上信访自投件、中省市交办件的受理、转办、督办、文件材料起草、汇报等各个环节进行详细讲解辅导,同时安排参加培训人员进行上机实践操作演练,并围绕“如何进一步服务群众提升信访干部业务能力水平”开展主题讨论,交流经验。

学员们一致认为,本次培训深受启发、收获很大,通过此次培训,对学好信访业务知识,提升服务能力水平有了明确的思路,让自身网上信访办理的能力有了进一步的提升。他们纷纷表示要将学习培训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学以致用、履职尽责,为全县信访工作上台阶上水平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