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榆林市召开集中治理专项工作推进会
来源:榆林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 2021-04-30 08:19:12.0
访问次数:236 次
【字体:

2021年4月26日,榆林市召开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第二次推进会议,传达贯彻市委书记、市长李春临同志批示精神,分析研判工作形势,制定下一步工作目标。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联席会议召集人、市信访局局长纪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中省和市委、市政府对信访工作高度重视。当前,我市集中治理化解专项工作已经取得阶段性成就,但也出现不少新问题。各县市区、各部门要继续围绕总体目标,分阶段落实任务,确保完成既定目标。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中省要求,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进一步夯实李春临同志批示精神,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夯实领导责任;进一步提高办理质量,加快工作进度;进一步加强督查指导,严肃工作纪律,切实把“三到位一处理”工作原则落实到位,全力以赴推进问题解决,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各县市区信访局长、业务股长和市信访局相关业务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