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定边县信访局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定边县信访局
发布时间: 2021-05-24 10:48:23.0
访问次数:724 次
【字体: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强化党员干部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多措并举助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取得实效。5月21日,定边县信访局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李守林故居和石光银治沙展馆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在石光银治沙展馆,全体人员聆听了治沙英雄石光银白手起家带领全村人民致富的先进事迹。回顾了在这40多年的时间,在毛乌素沙漠南边的十里沙从沙漠一天天变化为绿洲的过程。深切感受到那个艰苦年代下创业的不易,体会到治沙英雄“生命不息治沙不止”的创业精神。

在李守林故居,全体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陈列馆。馆内一幅幅感人的图片,一段段珍贵的记忆,一行行深刻的文字,生动地展示了李守林带领乡亲们创业致富的艰辛历程。同时也把大家带回到难忘的革命岁月。通过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与听取工作人员讲解,党员干部们深深被李守林老人“求真务实、矢志不渝”的革命精神所感染和打动。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进行宣誓,以铮铮誓言向革命先烈表达学习的决心、坚守忠诚于党的初心和不懈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恒心。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得到了深刻教育,在思想上受到了深刻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品质和革命传统,在建党百年之际,在学史感悟之中,激发担当力量,奋进崭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