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我为群众办实事 —府谷县信访局用心用力用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府谷县信访局
发布时间: 2021-08-25 11:00:41.0
访问次数:486 次
【字体:

为全力维护好新冠疫苗接种点秩序,保障接种工作有序推进,府谷县信访局立足本职、主动担当作为,将党史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强大动力,迅速安排部署,抽调工作人员组成志愿队到府谷镇卫生院新冠疫苗接种点为接种工作提供服务。



志愿者在现场帮助群众进行手机注册、登记,做好准备工作,节约接种时间;测量体温,排除因体温异常不宜接种人群,减少医务人员工作量;维护现场秩序过程中为群众答疑解惑,为医务人员赢得更多时间,提高接种效率;在接种空档向周围群众宣传“疫情防控千万条,接种疫苗第一条”,号召全民参与疫苗接种,共同守护家园。

志愿者们分工有序,团结协作,耐心细致地做好人员引导、秩序维护、登记备案,帮助群众顺利进行接种,用自己的坚守全力维护疫苗接种点的安全和秩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