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靖边县信访局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暨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靖边县信访局
发布时间: 2021-08-27 09:15:55.0
访问次数:773 次
【字体:

8月26日上午,靖边县信访局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暨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活动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闫晓赟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副局长闫明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印发〈关于在防汛救灾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

局党组书记、局长闫晓赟以《增强责任意识 强化担当意识》为题,结合信访工作实际,深刻阐释了责任和担当的意义,强调信访干部要有担当,有多大担当才能干多大事业,尽多大责任才会有多大成就。提高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就必须从增强党员干部的自身素质开始。一是要不知疲倦地学习,打好理论功底。二是要坚定政治立场,端正政治方向。三是强化恪尽职守为民担当。

专题党课结束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闫晓赟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作为一名信访干部时时刻刻要增强责任意识,要有时不我待和只争朝夕的精神,勤勉工作,时刻不忘自己的身份,用好干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求真务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一名有责任、有理想、敢担当的信访干部,做一个有益于社会和人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