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靖边县信访局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
来源:靖边县信访局
发布时间: 2021-09-07 10:56:28.0
访问次数:652 次
【字体:

靖边县信访局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不断创新信访工作机制,提高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化解信访问题的能力水平,切实解决群众的闹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近日,靖边县信访局会同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东坑镇、质监站等有关工作人员到东坑镇冯家峁村就群众反映危房修建等问题,进行了实地走访调查。

下访过程中,工作人员与上访群众亲切交谈,耐心询问有关情况,认真倾听群众诉求。针对上访群众反映的问题,工作人员一起现场分析研究,并根据实际情况,提出处理意见和解决方案。

靖边县信访局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民生利益为出发点,认真对待群众反映的信访事项,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及时发现问题,加大信访案件化解力度,依法开展信访工作,切实将信访矛盾化解在基层,确保群众合理诉求得到有效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