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榆林市信访局召开干部作风集中整顿推进会
来源:榆林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 2021-09-12 10:08:11.0
访问次数:413 次
【字体:

9月9日,榆林市信访局组织开展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李志杰主持,信访局全体在家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李春临同志在市纪委《榆林市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工作简报》第三期上的批示精神;通报了市信访局机关干部作风整顿抽查情况;总结了前一阶段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工作并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同时,学习了市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近期公开曝光的4起领导干部“四不一任性”典型案例,以此警示教育全体干部。

会议指出,干部作风集中整顿以来,干部职工思想认识有了较大转变,精神面貌有了明显改观,执行制度的自觉性显著增强,工作效率明显提升。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做到:一是明确现阶段工作任务,集中一个月时间对查摆出的问题进行逐条整改销号,确保整改到位;二是认真对待问题整改,在思想上正确对待,在整改中严肃认真;三是把整改成效体现在工作上,今年全国、全省大事喜事多,信访工作任务较多,全体信访干部要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精彩圆满召开贡献信访力量;四是要加强监督检查,严格落实局领导“一岗双责”责任,深入机关各科室、各工作领域检查督促,真正把“严管就是厚爱”落实在干部队伍管理中去。同时要把好的做法和经验进行总结和宣传报道。

 

供稿:政秘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