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榆林市信访局举行信访基础业务大比武
来源:榆林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 2021-09-18 16:10:52.0
访问次数:386 次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全市信访干部队伍能力素质建设,着力提升全市信访基础业务规范化水平,9月18日,市信访局举办2021年全市信访基础业务比武竞赛。各县市区共35名选手参加比赛。

此次比武竞赛分笔试和机上操作两个部分。笔试主要考核信访工作基本理论、基本概念和信访工作实务;机上操作主要考核参赛人员在模拟环境下,规范办理信访事项情况和系统应用能力。比赛场上,选手们沉着答题,认真思考,充分展示了信访系统干部扎实的基本功和娴熟的业务技能,表现出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风貌。

开展本次信访系统的比武竞赛,掀起了一场学业务、练技能、抓规范的热潮,有效提升了信访工作的规范化水平。赛后,还针对比武竞赛中出现的易错点、失分点和网上信访工作的不规范,开展针对性的讲解培训,进一步巩固了比武竞赛活动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