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群众利益无小事,为民服务办实事
来源:府谷县信访局
发布时间: 2021-10-15 14:33:36.0
访问次数:676 次
【字体:

府谷县信访接待服务中心积极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人民办实事的动力,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学习借鉴新时代“枫桥经验”,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忧,我有所为,真正实现让群众“最多访一次”。

“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为我们解决了实际困难,这下我们是真的放心了”。10月13日,信访人王某某来到府谷县信访接待大厅,代表全体村民送上一面写有“热情关心群众,真诚服务人民”字样的锦旗,对信访接待服务中心接待人员努力帮助村民排忧解难表示感谢。

2021年6月1日,村民王某某到信访接待服务中心反映府谷县伙盘沟煤矿2020年8月因开采导致其村部分土地塌陷,矿方从未给予村民塌陷补偿。王建平主任了解情况后,立即和王某某所在镇政府沟通,由镇政府成立工作组,邀请府谷县地质环境监测站实地测量后,按照府谷县煤矿采空塌陷补偿标准一次性兑付村民861240.43元,该信访事项得到圆满解决。

一枝一叶总关情,排忧解难暖人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府谷县信访接待服务中心将用绣花的功夫去化解每一个信访事项,始终坚持“三到位一处理”工作原则,切实解决群众合理诉求,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