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郝桄东约访信访群众
来源:米脂县信访局
发布时间: 2021-10-20 09:39:39.0
访问次数:886 次
【字体:

为及时解决群众诉求,畅通信访渠道,维护群众合法权益,10月19日下午,米脂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郝桄东在米脂县公安局信访接待室,约访了信访人马某钰,法制大队大队长郭学贵、沙店派出所所长刘亚洲、信访专干高文参加接访。

郝桄东认真听取了信访人马某钰的陈述,表达了对马某钰的同情,针对信访人提出的诉求,耐心开展释法明理和教育疏导工作,并就有关问题依法作了细致答复。

郝桄东指出,信访人要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客观理性维护权益,依法、合理反映问题、表达诉求。公安机关将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坚持以“客观证据”为依据,严格按照“三到位一处理”要求,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和正常信访秩序,促进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信访人马某钰对此次约访表达了感谢和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