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府谷县召开重复信访和越级访集中治理工作会
来源:府谷县信访局
发布时间: 2021-10-22 08:30:46.0
访问次数:712 次
【字体:

10月19日,我县召开重复信访和越级访集中治理工作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峰,副县长、公安局局长丁杰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信访局负责人通报1-9月份全县信访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武家庄镇、老高川镇和人社局负责人就重复访和越级访治理工作作表态发言。

图片

郭峰指出,各镇、各部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做好重复访和越级访治理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做到在思想上零懈怠、工作上零疏漏,努力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要加强源头治理,积极防范化解,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创新方式方法,提高基层治理能力,努力把矛盾化解在基层;要做好重点领域、重点群体、重点人员的化解稳控工作,建好工作台帐;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做好重复访和越级访治理工作,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