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群众利益无小事,为民解难暖人心
来源:靖边县信访局
发布时间: 2021-11-10 09:07:42.0
访问次数:931 次
【字体:

11月8日上午,来自靖边县阳光家园业主马女士代表全体业主向靖边县信访局赠送一面“为百姓排忧解难,做人民满意公仆”的锦旗,以此表达对县信访局工作的感谢和鼓励。

b07adb475dd1af8060bdd7272d7dc16.jpg

10月29日,靖边县阳光家园业主马女士、杨先生等30人反映阳光家园诚宇物业不予办理水、电、气等相关手续,导致无法正常入住等问题,信访局工作人员在了解情况后,立即与县住房保障中心沟通,由住房保障中心成立工作专班,积极与阳光家园城宇物业进行协商处理,使得该信访事项得到圆满解决。

在今后的工作中,靖边县信访局将继续以“为民解难、为党分忧”作为工作宗旨,切实解决群众合理诉求,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供稿:靖边县信访局 周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