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人民好信访,一心解民难”
来源:靖边县信访局
发布时间: 2021-12-16 10:12:08.0
访问次数:1444 次
【字体:

12月9日下午,来自张家畔街道办岸门滩居民区居民代表向靖边县信访局赠送一面“人民好信访,一心解民难”的锦旗,以此表达对县信访局为民解忧、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表示肯定与感谢

QQ截图20211216092134.png

2003年天赐湾镇政府在张家畔街道办岸门滩居民区征用一处宅基地修建了职工家属区,后因周边修建和土地权属问题,导致140余户居民出行道路受阻。今年入汛以来,该区域居民几次来县上访,反映出行和积水无法外排问题。经协调,9月17日,县委书记李世书就该问题带案实地下访,确定了化解方案,限期妥善解决了该区域居民的出行和排水等实际问题。

在今后的工作中,县信访局将继续发挥好信访工作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协调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力争为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和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