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定边县信访局:“双报到”助力小区党组织建设
来源:定边县信访局
发布时间: 2021-12-23 10:15:00.0
访问次数:1245 次
【字体:

12月21日,定边县信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圣源小区开展党员“双报到”活动,助力该小区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上再上新台阶。


 

image.png


活动开始,县信访局机关支部副书记何亚丽结合《信访条例》颁布16周年的契机为小区居民普及信访常识,通过实例讲解“群众如何依法依规合理上访”,并在现场与居民进行信访知识问答互动。


 

image.png


针对圣源小区党支部党建活动形式单一、党建知识专业性不强等问题,县信访局捐赠《中国共产党章程》、《简明党史》等党员学习书籍三十余册,给圣源小区党支部注入知识活力,同时县信访局党委书记王利君与圣源小区党支部书记李瑞共同研讨如何利用小区青年党员人数多等优势开展特色党建活动。


 

image.png


活动最后,县信访局和圣源小区党支部对评选出的五户“党员和谐家庭”予以奖励,同时鼓励小区全体党员最大限度地利用和发挥群众资源,贡献自己的经验和智慧,与小区住户团结协作,共同成为维护小区和谐稳定的推进者、支持者和参与者。

在2021年开展的等“双报到”活动中,县信访局的党员干部主动亮身份、亮承诺、亮行动,在志愿服务等活动中争当先锋、贡献力量。县信访局充分发挥在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调动全局党员干部参与“双报到”活动的积极性,同定边县街道办东关社区凝聚共治共建合力,进一步拓展了支部前沿力量,推进了小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提升城市社区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作出了贡献。